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平洲玉器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发布会暨第四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周正式启幕

2022-06-16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6月13日,平洲玉器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发布会暨第四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周在平洲玉器珠宝小镇翠宝园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玉文化周以“湾区翡翠 耀聚平洲”为主题,通过7天17场活动将轮番展演,将通过线下高端沙龙、公益讲座、玉文化体验日、精品展、线上拍卖等形式来焕发小镇发展新活力。

开幕式晚会巧妙划分为“玉韵·响凤鸣”、“玉琢·创新篇”、“玉潮·炫风姿”、“玉振·传金声”、“玉赏·谱万象”五大篇章,环环相扣、精彩相连。在形似玉石切面、融合小镇镬耳屋等特色元素的大舞台上,一场街舞表演《腾飞的小镇》点亮整场晚会,点燃全场激情氛围。

开幕式上,小镇还颁发了首批“玉成平洲奖”,向一代又一代为平洲玉器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物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