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投资9000万美元给以色列培育钻石公司Lusix

2022-06-15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奢侈品风投基金LVMH Luxury Ventures与Ragnar Crossover Fund以及More Investments共同为以色列培育钻石公司Lusix投资了9000万美元,帮助Lusix在以色列建立一个太阳能工厂。

Lusix创始人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著名奢侈品牌投资于培育钻石。LVMH选择了我们,我们认为这很了不起。"

LVMH全名Louis Vuitton Mo?t Hennessy,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集团)由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将全球著名的皮件公司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酒业家族酩悦轩尼诗(Mo?t Hennessy)于1987年合并而成,员工约五万六千人,旗下拥有50多个品牌,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精品集团。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以下五个领域:葡萄酒及烈酒(Wines & Spirits)、时装及皮革制品(Fashion & Leather Goods)、香水及化妆品(Perfumes & Cosmetics)、钟表及珠宝(Watches & Jewelry)、精品零售(Selective Reta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