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知名珠宝品牌Blue Nile将通过合并方式再次上市 预计于四季度完成

2022-06-15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据悉,全球知名的在线钻石珠宝品牌Blue Nile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Mudrick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II合并的方式再次上市,预计于四季度完成。届时,Blue Nile 首席执行官 Sean Kell 将与品牌现任管理团队一起管理合并后的公司。

Blue Nile Inc.(NASDAQ: NILE) 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在线钻石珠宝销售商. 成立于1999 年. 总部设立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 Blue Nile于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获认证钻石及上乘首饰的最大网络零售商。 根据 Internet Retaildaeer Magazine的报道,Blue Nile的规模比其次的三家最大网络珠宝商的总规模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