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印痕有象:大连画院版画院作品展

2022-06-14    来源:工艺美术网    编辑:刘颖

展览名称:印痕有象:大连画院版画院作品展

开始时间:2022-06-10

结束时间:2022-07-03

参展艺术家:张家瑞、徐世政、于敦厚、季世成、安滨、汪瀛、陈邕、王玉亭、张波、齐鑫、洪霞、贾薇、董晓娜、汉啸、金涛、唐玉晨、商晏铭、李天阁

策展人:大连画院

展览地点:大连市西岗区胜利街35号


策展人:陈邕、王玉亭

开放时间:9: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这次展出的作品是画家们以自己独特的艺术视角,通过回顾历史、记录时代,对社会自然、世间万物在勤思勤习中深度挖掘的尝试,表达内在的精神追求,是与时代脉搏相衬相生的艺术积累的呈现,可以说是近几年来版画院成员的优秀之作。此次亮相,希望借此契机与同道交流,更希望观者通过作品感受到艺术家的创造和所带来的快乐,拉近彼此的距离,为生活增添乐趣,提升市民文化和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