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玉成平洲:走出珠宝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子”

2022-06-13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些年来,平洲玉器珠宝产业从家庭作坊式发展到成为形成全国最完备的玉石玉器产业链。但在发展过程中,也暴露出产业结构单一、规上企业数量较少等痛点、难点等问题。

可以说,平洲玉器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刻不容缓。在于6月9日举办的平洲玉器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发布会暨第四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周新闻通气会上,《桂城街道促进玉器珠宝产业转型升级扶持办法》正式发布。《办法》围绕阳光化玉石交易、转型升级与效益提升、扶持电子商务新业态等六大方面,出台了多条扶持措施,全面推动玉器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提升产业发展效益和竞争力。

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启祥表示:平洲玉器珠宝特色小镇将不遗余力推动玉器行业转型升级,将“平洲玉器珠宝文化周”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特色文化品牌,进一步焕发小镇发展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