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宝格丽与中国市场长期保持全方位的积极互动

2022-06-08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中国珠宝市场已成为全球最重要和最具潜力的市场。2021年,中国珠宝首饰市场总规模一举跃上了7200亿元新台阶,同比2020年的6100亿元上涨18%。可以说,中国是各大国际珠宝品牌不愿错过的关键市场。

一直以来,宝格丽便坚持与中国市场保持全方位的积极互动。继去年宣布与京东奢品以京东小程序方式达成合作后,今年4月正式入驻天猫奢品,并成为首个采用天猫奢品创新旗舰店模式的奢侈品牌。

“520”当天,宝格丽不仅携手天猫小黑盒献礼甜蜜520,还邀请演员丁禹兮、陈钰琪共同演绎《520种爱的表达式》短片,获得了诸多网友的关注。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上,永远不缺的是营销新噱头和流量追逐者,但很少有品牌愿意沉淀下来。显然,不管是展现宝格丽的珠宝腕表佳作,还是传递品牌精神文化叙事,这部兼具艺术性与商业性的品牌电影都完美地完成了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