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届中国国际培育钻石产业发展与创新大会圆满收官

2022-06-07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第一届(2022年)中国国际培育钻石产业发展与创新大会(简称大会)在广州番禺收官。

会上颁发了LGD-IDIC培育钻石产业大奖,树立了在培育钻石生产、加工、营销等方面有卓越表现的8家标杆企业。上海征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东科技(肇庆)有限公司、成都沃特塞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优普莱等离子体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露璨珠宝有限公司、壹极炫珠宝(成都)有限公司、深圳中嘉恒美科技有限公司、互能商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年度培育钻石之星、技术飞跃大奖、年度设备供应商大奖、年度品牌大奖、年度新锐营销大奖、年度创新企业大奖、年度供应链大奖。

大会启动了首届LGD-IDIC培育钻石珠宝首饰跨界设计大赛。大赛报名时间是截至7月31日,最终颁奖仪式将于第七届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上进行。

中国国际培育钻石产业发展与创新大会必将成为宣传培育钻石,必将成为我国实现培育钻石可持续、健康和谐发展的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