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深圳】6月19日话剧《雷雨》

2022-05-31    来源:大麦网    编辑:刘颖

【深圳】6月19日话剧《雷雨》

时间:2022.06.19周日19:30

场馆:深圳市|深圳坪山大剧院

城市

长沙站

深圳站

厦门站

温州站

杭州站

南通站

无锡站

南京站

宝鸡站

西安站

场次

2022-06-1919:30:00

剧目介绍

演出信息

坪山大剧院“经典呈现”系列

话剧《雷雨》

演出时间

6月19日(周日)19:30

演出地点

坪山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

600元套票=380元*2张(须同时选两张同场次380元门票,点击提交即可生成优惠)

O1CN01F7WZhV2GdSOtBAc3z_!!2251059038.png_q60[1].jpg

剧情梗概

故事讲述了二十年代某年夏日的一个午后,从济南来到周公馆看望女儿四凤的鲁妈,在这里和周公馆的主人周朴园不期而遇,周公馆中所有人物的命运由此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三十多年前,周朴园和鲁妈曾经是一对恋人,迫于家庭的压力,周朴园抛弃了鲁妈,改娶了一个富家女子。鲁妈的到来,引发了这个家庭的巨大危机:名为母子实为情人的繁漪和周萍、名为恋人实为兄妹的周萍和四凤,这几个人物之间的关系,最终暴露了真相。在命运途中苦苦挣扎着的人们,其悲惨命运深深震撼着观众的心灵。

O1CN01D5B99P2GdSOkYxllb_!!2251059038.png_q60[1].jpg

O1CN01ykAkjq2GdSOsKq4UO_!!2251059038.png_q60[1].jpg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

从1951年建院,经过六十多年的洗礼,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砺练了艺术家们的人生追求;眷眷炽爱、兴盛不衰,印证了话剧艺术在观众心中不可替代的巨大魅力。

主要代表剧目:《一仆二主》《雷雨》《曙光照耀莫斯科》《蔡文姬》《骆驼祥子》《钗头凤》《红色工会》《甘蔗田》《叶尔绍夫兄弟》《日出》《风华正茂》《觉悟》《婚礼》《清宫外史》《阿Q正传》《对对双双》《闯江湖》《李尔王》《世界在她们手中》《唐人街上的传说》《欲望号街车》《长乐钟》《中国孤儿》《龙壶因缘》《领袖泪》《唐明皇与杨贵妃》《婚礼》《好人长在》《蛐蛐四爷》《好大一个家》《夏天的记忆》《军号响了》《家》《为你喝彩》《望天吼》《原野》《北平·1949》等。

O1CN01UEuk4f2GdSOfAKg3w_!!2251059038.png_q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