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影视动漫>

影视动漫

《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7月

2022-05-24    来源:郑州日报 秦华    编辑:赵辉

近日,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官宣定档7月15日,正式进军暑期档,这是继《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后陈思诚的全新导演作品。

影片讲述了老爸任大望(黄渤饰)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任小天(荣梓杉饰)培养成钢琴演奏家,为此两人“争斗”不断。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帮助小天和爸爸“斗智斗勇”,但莫扎特来到地球似乎另有任务……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IMAX摄影机全程拍摄,这也是陈思诚继“唐探”系列后打造的全新题材电影,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观影体验。

官宣定档的同时,影片还发布了“天降萌物”版预告及“太空萌友”版海报。预告揭开了外星朋友“莫扎特”的神秘面纱,它神似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萌态十足,造型颇富喜感,而两位主演的相处也让人忍俊不禁,父子关系颇具看点。

充满想象力的奇幻设定、天马行空的画面、童话氛围的视效、父子俩的斗智斗勇……这些元素让人对影片充满期待。届时不妨走进影院,随主人公一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