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潮宏基十年沉淀专注“珠宝美学” 真有那么颠覆?!

2022-05-20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从2013到2022,潮宏基珠宝不断见证着彩金珠宝趋势和时代价值的变迁,每年都透过趋势深挖珠宝内核,每季彩金新品既是潮流风向演绎,是对当代人文的解读。

延续“以珠宝为媒,传承东方美学”的宗旨,“东方未来 闪耀新生”发布会上新品系列带来惊喜不断,带你一睹为快。

“心之锁向”系列原型来自古代方锁,整体以花丝为骨,镶嵌做饰,锻造以简驭繁,精致典雅的时尚设计。寓指女性锁定初心,锁住信念,不惧定义,解锁人生广阔之境。

“浮光掠影”系列,工匠师傅通过拉管工艺和车花工艺切割出闪耀纹路,使得每根车花金线更具立体感与层次感。浮光掠影之间虚实相生,利用跳跃的光影与线条表现出交错与窜动的节奏感,营造出了有如《琵琶行》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诗意境界。

“叩响心扉”系列以门前铺首为原型,表达的是叩开心扉,勇敢接纳自己。

“方圆”系列设计取自天圆地方,借助方圆结构,表达新时代审美下的和合之美,“和合共生”暗指新时代女性在纷纭变化的世界中不忘本质,自成方圆。

“竹编”系列取自“片竹成丝,当东方女性独有的内核投射在首饰上,“竹编”亦可诠释为一种精神,通过柔韧与包容表现女性独有的刚柔并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