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丹麦珠宝品牌潘多拉PANDORA发布2022一季度财报

2022-05-12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丹麦轻奢珠宝品牌潘多拉PANDORA发布了2022一季度财报:报告期内,公司收入同比上涨21%至56.9亿丹麦克朗。此次业绩上涨主要得益于潘多拉在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等核心市场均实现业绩上涨。

其中,美国一季度市场实现营收同比2021年上涨7%、;英国和意大利营收分别同比上涨33%和32%;法国和德国营收分别同比上涨35%和43%。

但中国此番业绩表现却略显低迷。数据显示,潘多拉中国销售额较2021年同比下跌31%,而营收较2021年下跌18%,同比2019年下跌57%。截至报告期末,中国市场门店缩减至209家,比去年同期减少19家。

潘多拉解释称,一季度中国市场的低迷表现主要是受到3月以来,主要城市疫情管控进一步加强导致门店客流量的显著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