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BUCCELLATI今年计划全球再开12家新店

2022-05-06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年来,BUCCELLATI一直在扩大其零售网络, 继2020年开设的8家门店和去年开设的9家门店之后,BUCCELLATI今年计划再增加12个门店,目前在全球共有55家品牌专卖店和100家专门售卖银器的精品店。

日前,瑞士历峰集团旗下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 BUCCELLATI (布契拉提)表示将首次亮相 米兰设计周,并将在2022年6月6日至12日于米兰举办一场以 现代风格重新诠释礼仪的展览,展示与意大利顶级瓷器品牌 Ginori1735联合推出的餐瓷系列。

此次展览由策展人 Federica Sala策划,将在 BUCCELLATI总部的露台上展出。该联合项目由 Dimore, Ashley Hicks, Chahan Minassian和 Patricia Urquiola四位设计师,以强烈的意大利风格为特征,将尽可能多用银器和新瓷器系列来展示餐桌艺术,重点关注对现代社会行为的重新诠释,从文艺复兴时期的著作中汲取灵感,邀请人们重温家庭宴会的乐趣,从而寻找人文主义文化。

每位设计师将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展示 BUCCELLATI的四大银器系列 Caviar、Doge、Marina & Rouche和 Tahiti,这一合作项目命名为 Double Rouche – Florence Furnace,新银器系列中的每件产品都是由可用于餐桌或作为礼品套盒的餐盘组成,该系列提供三种配色—— 白色、绿色和钴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