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工艺美术>展览速递>

展览速递

沐春之约——名家书画展

2022-04-21    来源:工艺美术网    编辑:刘颖

展览名称:沐春之约——名家书画展

开始时间:2022-04-17

结束时间:2022-05-17

参展艺术家:周韶华、金伯兴、冷军、张金林、吴良发、尹世顺、桂建民、曾祥华、邓勇红、张春漢、涂同源、潘光明、叶利平、李无忌、王文进、贺亚刚、王振杰、何雪波、郭家训、余兴林、刘昌广、晏国斌策展人: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展览地点:武汉市武昌区红巷37号

《沐春之约——名家书画展》4月17日—5月17日在武昌红巷博物馆群美术馆即将举行,本次展览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主办,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红巷博物馆群美术馆承办。本次展览作品有60余件,汇聚业界专家、名家于一堂,作品的学术性、专业性、鉴赏性、收藏性可谓是湖北省内顶级水准。

据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会长江华介绍,书画专业委员会在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关注传统、关注实力、关注创新、关注市场”为特色;打造专业性、权威性的艺术珍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开展多项艺术活动,如在建党百年之际,一行数十人代表省工商联向延安革命纪念馆捐赠了11件巨幅书画作品;还通过举办古玩书画拍卖会、投资洽谈会等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提高专业书画文化鉴赏能力。

近年来,书画专业委员会不断提升企业的文化氛围和内涵,为未来可持续性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此感谢贝贝卿教育集团、庙山国际产业广场、湖北酒越麟酒业有限公司、广东宝芝林润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本次展览的赞助!本次展览汇集书画名家有:周韶华、金伯兴、冷军、张金林、吴良发、尹世顺、桂建民、曾祥华、邓勇红、张春漢、涂同源、潘光明、叶利平、李无忌、王文进、贺亚刚、王振杰、何雪波、郭家训、余兴林、刘昌广、晏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