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慕尼黑珠宝钟表展INHORGENTA MUNICH隆重启幕

2022-04-21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4月8日至11日,2022年慕尼黑珠宝钟表展INHORGENTA MUNICH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慕尼黑展览公司董事长Klaus Dittrich表示:在因新冠疫情而被迫中断两年并推迟到今年4月份后,慕尼黑珠宝钟表展再次证明了其作为欧洲领先的钟表珠宝行业领先平台的地位。此次由来自33个国家的732家参展商和来自79个国家的17285名参观者来到现场。

前十名的访客分别来自德国、奥地利、瑞士、荷兰、意大利、捷克、比利时、英国、西班牙、丹麦和匈牙利。另外,巴西、马耳他和越南等地的观众则是首次来到现场。

此次新参展商包括 Thomas Sabo、Fabergé、Frieden和Giovanni Raspini等珠宝品牌,以及钟表领域的Belchen Group、LIU JO、Mondaine和SE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