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La Rose Dior登上了法国《DREAMS》权威珠宝杂志封面

2022-04-18    来源:国际珠宝网 李伟斌    编辑:赵辉

2022年4月刊《DREAMS》珠宝杂志在巴黎出版,杂志在主编兼出版人Caroline Corvaisier的细致安排下,对今年的流行趋势有了新的解说,此次封面页不同于以往的高定珠宝的深沉璀璨,而是以DIOR新款La Rose Dior玫瑰项链来呈现时尚轻松的状态,玫瑰的造型没有过多的设计感,而是还原玫瑰本来的样式。简单的搭配,极具生活气息,让人向往爱情,清新脱俗,这也是法式浪漫最质朴的体现。

image.png

《DREAMS》是法国权威珠宝及配饰杂志。也是整个欧洲最权威畅销的珠宝杂志。全球珠宝的流行趋势大家一直以法国为标准,是珠宝行业的风向标。法国的珠宝品牌如卡地亚(Cartier)、梵克雅宝(Van Cleef&Arpels)、尚美巴黎(Chaumet),宝诗龙(Boucheron)这几个品牌常年位居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之列,世界十大珠宝品牌法国就占了四个席位,将近一半,可想而知,法国珠宝对全世界的影响力。

image.png

作为在巴黎的一个老牌珠宝杂志,多年来一直秉承初心,用心甄选,掌握最新最快的潮流趋势。采访珠宝行业的名人名家,报道各国顶尖设计师的完美设计,以及介绍宝石的优质矿区。给业内人士和读者带来独特的参考价值和视觉体验。

据了解《DREAMS》多年来也是大牌珠宝在巴黎最青睐的一本专业杂志,如Bulgari, Cartier ,Van Cleef & Arpels, Chaumet等珠宝品牌的新品发布都会在此呈现。因此杂志的发行量和覆盖面都非常的广,除了法国境内、同时也会在瑞士、意大利、比利时、德国、卢森堡、荷兰、西班牙、葡萄牙、捷克、加拿大和美国等地发行,为了让更多的专业人士和消费者能够得到珠宝流行的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