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周大生2021年业绩快报:门店数量持续扩增 新品表现亮眼

2022-03-31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周大生发布了2021年业绩公告。

公告显示:截止2021年末,公司门店数量达到4502家,报告期净增门店数量313家;在产品研发方面,报告期年度内陆续推出了“LOVE100星座极光钻石大师系列”“周大生非凡古法黄金系列”特色产品,组织推动“大钻赋能”项目,情景风格珠宝产品体系不断完善。在黄金产品上逐步发力,加强时尚类、文创类黄金的研发推广,构建了“欢乐童年、浪漫花期、幸福花嫁、吉祥人生、美丽人生、璀璨人生”六大产品线。以不同人群、不同场景功能、不同情感诉求构建黄金多个系列,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在营运方面,报告期不断创新营销手段,提升终端门店精细化运营管理水平。

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达91.55亿元,同比上涨80.07%;营业利润达15.86亿元,同比上涨21.1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8亿元,同比上涨21.21%;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93亿元,同比上涨26.17%。自公司2017年上市以来,公司净利润平均上涨率为23.51%,且自2011年以来,公司连续11年ROE超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