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戴比尔斯2021年总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66%至56亿美元

2022-03-23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世界钻石巨头De Beers戴比尔斯发布了2021年主要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因钻石行业中游及下游需求全面复苏,2021年毛坯钻石产量及价格均不断续上涨。

年内总销售额同比上涨66%至56亿美元,基本收益由上年的亏损1.02亿美元转为盈利3.45亿美元,销售量同比上涨56%至3340万克拉,同等级别下的毛坯钻石价格增长了11%。

公司预计2022年毛坯钻石产量在3000万克拉至3300万克拉之间,与2021年基本持平。

戴比尔斯是全球最大的钻石矿业公司,集团属下有位于南非的钻矿,及与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及坦桑尼亚政府合作在当地开采的钻矿所生产的宝石级钻石,以价值计约占全球总产值一半。从这些钻矿及其他主要钻石产地所开采的钻石都经由戴比尔斯设于伦敦的中央统售组织销售。中央统售组织每年分选、评价及销售全球大部分宝石级的钻坯。戴比尔斯的财政实力雄厚,在钻石业以外的行业也拥有广泛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