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俄罗斯钻石巨头Alrosa宣布暂时退出NDC会员系统

2022-03-09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NDC,Natural Diamond Council ,中文名“天然钻石委员会”,由全球七大天然钻石矿企联合构成,主要职责是在全球范围内宣传天然钻石。

2021年,NDC在全球营销方面投入了8000万美元左右,是当今业内唯一一个做通用营销工作 (generic marketing)行业组织。

但是在3月4日,正受美国制裁的俄罗斯钻石巨头Alrosa集团宣布暂时退出NDC的会员系统,并暂停向NDC提供资金。

3月2日, Alrosa宣布退出了RJC 董事会( 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 ,责任珠宝委员会) ,并暂停了自己作为副主席的职位。

这两个重磅消息似乎这家巨头企业正在和西方天然钻石行业划清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