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小狼乐宾2》1月22日优酷少儿独家播出

2022-01-19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由优酷少儿与奥斯卡提名工作室法国XilamAnimation联合出品的《小狼乐宾2》将于今年寒假档1月22日在优酷少儿独家播出。《小狼乐宾2》不仅有更丰富的场景和更多中国元素的融入,还采用了当下最先进的动画制作技术,画面、动作更能吸引孩子,让小朋友沉浸在小狼乐宾带来的冒险故事里。据悉,除了中文版外,《小狼乐宾》第一季及第二季均有法语及英语原声版。

《小狼乐宾2》海报

小狼乐宾的每次童话探险经历都极具教育意义,教会小朋友如何正视挫折、化解困难,如何在失败的经验中汲取教训,从而更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未来,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修炼自信。《小狼乐宾2》将延续第一季,通过全新升级的内容,启发孩子的多元文化认知,开拓孩子的思辨能力,启迪心智。《小狼乐宾》的制片人、阿里文娱优酷少儿负责国际版权&IP投资的孙源畅Amanda说,《小狼乐宾》有助于提升孩子的情商管理,打破了“非黑即白”的传统观念,打破了单一答案、唯一答案的教育框架,呈现出的整体价值观更完整,从而启发孩子们去自主探究事情的起因及背后的原因,增加思辨能力,让小朋友遵从自己内心的善良,找到解决困难的最佳方法。

小朋友们在成长阶段,经常会害怕尝试新事物,《小狼乐宾》通过热爱冒险的形象设定,及角色带入,鼓励了小朋友们不怕困难,勇于尝试和挑战。第二季中,小狼依旧是那个有点迷糊、有点粗心但聪明勇敢的小勇士,作品希望向观众传递“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是自己的英雄”的价值观。

新京报记者刘玮

编辑佟娜校对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