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省珠宝首饰进出口协会与阿联酋粤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17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1月11日,以“合作创新,魅力湾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东活动周”在迪拜、广州和深圳线上线下同步启幕。因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取“互联网+世博会”新模式,促进广东和中东国家交流合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世博会中国馆广东周期间,广东省珠宝首饰进出口协会整合行业资源做好中外商贸合作洽谈等工作,与阿联酋粤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构建行业新生态。

展会上,广东省珠宝首饰进出口协会陈伟明副会长代表协会与阿联酋粤商会举办了“云签约”仪式,双方将致力于推动珠宝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就两地珠宝产业合作,搭建产业资源对接通道与沟通机制。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打通泛珠宝产业的全链条,搭建全方位的世界级泛珠宝领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开创珠宝国际商贸的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