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展商推荐 | 国之宝、金宝盈

2021-12-21    来源:文博会    编辑:赵辉

深圳市国之宝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国之宝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艺术类博览会及公关活动策划的文化传播机构。公司立足于深圳,面向海内外,主要专注于艺术博览会及艺术空间的策划、设计工作,同时提供艺术沙龙等企业公关活动项目的策划设计与执行。凭借丰富的执行经验,已成功运作多个高端品牌博览会及活动项目。

发展至今,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活动策划及执行的团队,专业的展览设计、空间展示、活动运营充分保证了每一个项目的品质。值得一提的是,在以资源取胜的竞争市场,无论传统工艺美术或是当代艺术,公司拥有丰厚的艺术行业的艺术家、画廊、艺术机构及藏家资源。

国之宝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推动艺术文化产业发展,并于2017年成功协办 “艺术深圳”当代艺术展,本次艺术深圳受到美术界、收藏界、艺术品市场及观众的极大青睐赞誉。国之宝公司作为协办单位,成功完成藏家、VIP贵宾邀约及相关交流活动的策划运营,助力艺术深圳打造成为深圳乃至华南整体水准最高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品博览会。

“艺览天下、术造经典” 国之宝公司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深圳市金宝盈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image.png

深圳市金宝盈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200万元。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布澜路联创科技园,拥有资深的研发设计团队和运营管理团队,从业技术人员达500余人,配备当下最先进的无氰电铸、油压、硬金、激光、CNC、雕刻等现代化生产设备,以金银高端工艺品、礼品、个性化订制需求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为主业,企业规模、生产能力、品牌度在该细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


截止目前,公司获得各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专利150项以上,与行业内众多国企、银行、上市公司、知名贵金属产品经销商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产品美誉度、知名度及市场份额均为行业翘楚,为“产品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更加注重承担社会责任以及行业价值的塑造。从2007年开始,先后完成各项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众多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