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展商推荐 | 百师园、博尔创意

2021-12-21    来源:文博会     编辑:赵辉

深圳百师园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中国百师园旨在保护和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潮州等地开设百师园机构。百师园现已汇聚三百多位工艺美术大师,以文化研究、传播、服务为主的综合型文化产业平台,并将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理念融入其中,打造成集工艺美术展示、文创产品开发、研学、旅游为一体化的文化产业园区。园区内设有非遗(传统工艺)多个展馆,开展各类非遗项目的展演及宣传,并举办各类展览、讲座、培训、研学体验等活动。

通过挖掘,整合资源,传承创新,给具有悠久历史的非遗门类赋予新内涵,注入新活力,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百师园将在岭南文化示范区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谱写更辉煌的篇章。

百鹤图——珠绣画屏风

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尔创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创始团队来自中国航空工业飞机设计单位,具有飞机设计师的经历。公司成立20年来,专注于航空军事模型的文创产品,有发明专利及外观专利30多项,是国家及深圳市双重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仿真军事模型、高端工艺品和文化会展创意设计的系列产品,涵盖了中国科技馆、中国空军、海军以及航空工业、中国商飞、中国航发等大型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