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深圳文博会>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展商推荐 | 国大师、唐宝斋

2021-12-21    来源:文博会    编辑:赵辉

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家整合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资源的国际平台,与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共同组建。公司以彰显大师境界、传承精湛技艺、发掘艺术瑰宝、精彩品质生活为宗旨,着力打造以“中国工艺美术”为主体的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展览 、 高端艺术品交易、原创及衍生产品开发定制 、商务活动合作” 四大业务平台。

自2013年成立发展至今,国大师公司已连续承办了7届文博会主会场(9号馆)、分会场及配套活动工作,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分会场,并成功举办和协办了一系列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文化展会及活动。此外,公司以引领推动工艺美术产业发展为己任,凭借135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资源为指导依托,打造了一支拥有出色创意设计与务实高效的营销服务团队。目前与诸多金融、地产、家居等行业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通过为企业提供工艺美术礼品定制及相关商务公关活动合作,不仅为客户打造了众多精品礼品,也为企业赢得了高端差异化的品牌地位。

未来, 深圳市国大师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锁定高端、原创、共赢的发展特色,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工艺美术品”运营服务品牌。

深圳唐宝斋非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研学实践、文化与文物遗址保护服务。主业有陶瓷工艺产品设计、研发和销售,陶瓷工艺产品生产,城市雕塑设计与施工,园林绿化设计与施工等。目前,公司已投资建成唐三彩非遗艺术馆,主要陈列展示高水旺大师唐三彩艺术作品、唐三彩古代艺术品、有关非遗传承人艺术作品等。展馆由艺术作品展厅、研学体验厅、教学培训厅、大师工作室、网络直播室等组成,是目前深圳市南山区同类场馆中具有代表性的场馆之一。项目发展目标为深圳市传统文化研学培训实践基地、非遗文化展示、展演、展览活动专题场馆、非遗文化走出去的产业输出基地。

飞将

昂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