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冬季文博会

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采购商线上报名指引

2021-12-18    来源:文博会    

ICIF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将调整为线上举办,展出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至23日(周一至周四),展览平台为云上文博会平台(文博会官网www.cnicif.com、微信小程序“文博会+”)。为进一步提高展商、观众的参会体验,我们将根据工作进展,分次发布相关参会指引。采购商报名PC端第一步 在浏览器打开“文博会”官网http://www.cnicif.com/;第二步 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打开报名申请页面;第三步 选择【采购商】选项,点击下一步;第四步 进入“采购商注册”页面,填写完整信息,仔细阅读并同意《隐私协议》与《用户服务协议》,点击【提交】报名,等待主办方审核,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的形式联系您


ICIF

第十二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将调整为线上举办,展出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至23日(周一至周四),展览平台为云上文博会平台(文博会官网www.cnicif.com、微信小程序“文博会+”)。

为进一步提高展商、观众的参会体验,我们将根据工作进展,分次发布相关参会指引。

采购商报名


PC端

第一步:在浏览器打开“文博会”官网

http://www.cnicif.com/;

第二步: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打开报名申请页面;


第三步:选择【采购商】选项,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进入“采购商注册”页面,填写完整信息,仔细阅读并同意《隐私协议》与《用户服务协议》,点击【提交】报名,等待主办方审核,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的形式联系您。


小程序端

第一步:使用手机微信搜索并打开【文博会+】小程序,进入官网,点击页面中右下角【我的】;


第二步:进入【我的】页面,点击下方按钮【前往注册】;


第三步:进入参会申请页面,点击采购商下方按钮【参会申请】在线报名;


第四步:请填写完整信息,仔细阅读并同意《隐私协议》与《用户服务协议》,点击【提交】报名,等待主办方审核,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的形式联系您。


商务合作

参展联系:

谢 雯 0755-83521190

潘靖怡 0755-83522415

线上商务合作:

刘 颖 0755-83521509 1856625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