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广告传媒>

广告传媒

福建东石展馆亮相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展现一县一品最美家乡味

2021-12-17    来源:    编辑:赵辉

12月11-13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2馆举办。福建东石展馆如期亮相,东石镇胡萝卜产业凭借其优良的品质好货,成为大国好货创新联展的人气打卡地,展馆纷纷涌入品尝胡萝卜产品的观展者!

首次亮相 胡萝卜产品广获好评

12月11日上午,福建东石展馆正式亮相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馆T-02号展位。东石镇胡萝卜作为入选首批大国好货“一县一品”的特色农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在展馆现场广获好评。

东石镇胡萝卜特色产业,全镇种植面积超2万亩,是全省各种胡萝卜种植面积最多的基地,年总产量保持在12.68万吨,平均年总产值达5.2亿元以上,主要品种有莎卡达七寸(坂田七寸)、厦红七寸、红帝、坂田红等。晋江东石镇胡萝卜还在2020年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品质实力有保证。

胡萝卜益处多多,据展位负责人介绍,东石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经初加工清洗、包装、配送至国内外农贸市场,也可深加工腌制、酱渍、制干、做成饮料,精加工提取β胡萝卜素等。下一步,东石镇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带动农户、企业增收,以产业富民、产业富村、产业强镇助推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力推一县一品最美家乡味

大国好货创新联展上大咖云集,在“大国好货·大咖说”采访环节,晋江市东石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发展科副科长、高级农艺师蔡永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大国好货的平台,提升东石胡萝卜的知名度和品牌的影响力,通过大国好货创新联展的宣传,大力推广东石胡萝卜“走出去”,让国内外更多的人认识到东石胡萝卜产业,带动东石胡萝卜产业的新发展。

让国货走向国民,让品牌深入人心。据悉,大国好货“一县一品最美家乡味”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国广告协会联合政府、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运营的乡村振兴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主题为“寻找家乡好味道”,大国好货“一县一品”特色农产品公益项目将持续助力东石镇胡萝卜特色产业的形象传播,增强地域品牌影响力。通过品牌文化赋能、品牌产品赋能、品牌渠道赋能三个维度,打造东石胡萝卜产业的品牌内核,赋能产业发展及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