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广告传媒>

广告传媒

欢乐禧禧亮相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荣获“大国好货年度入围企业”

2021-12-17    来源:    编辑:赵辉

鹭江潮涌,万商云集。12月11-13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馆举办。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中国国际广告节俨然成为了中国广告行业的一大盛事。力绿集团携欢乐禧禧登场大国好货创新展展馆,首发亮相就俘获了“吃货”们的味蕾!

“吃货”天堂,实现海苔自由

11日上午,欢乐禧禧正式亮相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馆T-05号展位与大家见面。展位上琳琅满目的海苔零食,引得大家纷纷涌入展馆,品尝酥脆美味的海苔。

一直以来,欢乐禧禧以力绿集团海苔全产业链为支撑,20年匠心坚守,20年创新驱动,“海苔,就要欢乐禧禧!”的品牌口号朗朗上口,欢乐分享、阳光开怀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绿色健康、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稳固树立。此次展会欢乐禧禧推出了两款新的海苔产品(岩烧海苔奶酪味、鱼籽味)受到了许多年轻观展群众的赞许和肯定。

欢乐禧禧食品还积极开拓新品种类,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健康休闲食品,它们就是爽口酥脆的台湾风味米饼和海苔蛋卷,满足口感的同时更能补充营养。

荣膺“大国好货年度入围企业”,联结新发展

欢乐禧禧致力于做海苔行业的领导品牌,做行业的标杆品牌,领航海洋食品产业新时代。在11日晚上的大国好货感恩晚宴上,力绿集团携欢乐禧禧荣膺“大国好货年度入围企业”,这是对力绿集团,对欢乐禧禧发展战略方向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鼓励。

欢乐禧禧开发部总监吴声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欢乐禧禧在三年前耗资近亿来加强生产设备,加强研发团队实力,从而能够不断地更新海苔产品。接下来,欢乐禧禧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对大IP的投入,增加线上线下的广告宣传,扩大消费群体,希望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力绿集团,认识欢乐禧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