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广告传媒>

广告传媒

探索营销新动能 大国好货创新联展释放品牌最强音!

2021-12-17    来源:    编辑:赵辉

大国匠心,品质好货。12月11—13日,为期三天的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圆满落幕!一场属于中国匠心好货、倡导高质量生活品质发展的品牌联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馆开展。行业精英齐聚首,创新营销谱新篇,行业高峰论坛、创新媒体推介、海量品牌展示、赛事奖项发布……这不仅是广告人的聚会,更是一场全行业的跨界创意狂欢。超过两千家企业及全国广告人、传媒人、品牌人齐聚厦门,共赴这场广告传媒及创意界的文化盛宴,积极探索探索营销新动能。

一场匠心品牌联合“大秀” 成为发展与创新的最优解

聚匠心,趣玩开启创新好货之旅;强联合,共为美好高品质生活努力。民生、年轻、创新、匠心、国潮……这些关键词在本次受邀参会的所有展馆里一览无遗。作为国内外广告界的盛会,丰富多彩的专业展览是历届广告节的重头戏,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先生也莅临现场展馆参观指导,展会现场更是有媒体纷纷涌入展馆争相报道。

本次大国好货创新联展汇集了中国柒牌展馆、剑南春展馆、伊利展馆、利讯展馆、片仔癀展馆、男生女生展馆、国瓷永丰源展馆、御品膏方展馆、宽庐展馆、欢乐禧禧展馆、贵州宝石坛展馆、穿越千机展馆、好彩头展馆、漫鱼动漫展馆、请茶时间展馆、风盛传媒展馆、诏安展馆、东石展馆、礼县展馆......现场人流纷纷涌入,不少展馆设置趣味互动打卡游戏,更有超萌IP快闪活动,跳舞互动,合影留念,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参展群众和媒体围观拍照。

齐聚感恩晚宴 以匠心求发展

12月11日晚,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暨大国好货创新联展感恩晚宴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国宴三厅隆重举行。晚宴上宣布了中国广告协会大国智库正式成立,大国好货熊猫小匠虚拟偶像全球首发,同时,为一批匠心品牌企业入选大国好货创新联展进行了授牌。

大国好货大咖说 多维交流新业态

大国好货大咖说栏目作为大国好货创新联展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与业界大咖们开展了讨论,他们纷纷分享关于国货品牌方面的前沿观点,进行多维度的商业互动交流。

高质量发展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今年大国好货创新联展主题为:“大国匠心、品质好货”。在大国好货创新联展现场,一批批国货品牌联手“撑腰”新国货,这场强联合的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大秀进一步助力了中国民族品牌发展。未来,大国好货创新联展将继续携手新一批中国民族、民生品牌,以匠心谋创新、以匠心求发展,为新国货崛起而奋斗。

特别鸣谢以下企业: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指定防疫物资品牌福建劲心劲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指定矿泉水品牌延边州雅客长白甘泉有限公司,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免水洗手液指定品牌、福建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感恩晚宴支持企业上海蟹状元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宝石坛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诏安梅满天下食品有限公司、利讯集团有限公司、康之味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