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首映,曹炳琨演癌症父亲暴瘦50斤

2021-12-01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1月30日,由曹炳琨自导自演,张翀监制,田浩宁、林博洋、李昀锐主演的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在京举办首映观影。该片将于12月3日在全国上映。

首映当天,曹炳琨、田浩宁与现场观众分享交流。影片以外卖员曹德望(曹炳琨饰)与儿子曹生(田浩宁饰)之间的父子深情为主线,将人物的生活与育儿难题一一解构展现于观众面前。

主办方供图

曹炳琨说道:“有人说电影是情书,但对我来说这部电影就是我的道歉信。父亲的爱是含蓄的,我和孩子之间的关系也是含蓄的,所以希望能够借助这部电影将那些未曾说出口的话都说出来。”曹炳琨为此戏也做了许多准备,在拍摄前亲身体验外卖员的生活。在最后一场戏中,为了还原癌症患者最真实的状态,曹炳琨在一个半月内暴瘦50斤,并在开拍前断水3天,极度的减肥使他险些失聪。

新京报记者周慧晓婉

编辑徐美琳校对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