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蓝钻耳环售价740万美元

2021-12-01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一对蓝色钻石簇状耳环 - 3.06 克拉一个nd 2.61 克拉 - 昨天在香港苏富比以 74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梨形改良明亮式切割宝石 - GIA 认证为艳丽鲜艳的蓝色,VS2 净度 - 售价在 620 万美元的低估价和 830 万美元的高估价之间

引领拍卖的耳环(如图)镶嵌梨形、椭圆形和圆形钻石,以铂金和黄金制成,并署名 DM(大卫·莫里斯)。

一枚 3.32 克拉的蓝色钻石戒指获得了此次活动的第二高价格。这颗经过 GIA 认证为内部完美无瑕的鲜艳蓝色祖母绿切割宝石以 59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卡地亚 (Cartier) 的一套翡翠、红宝石和钻石项链和手链引发了两个坚定的电话竞拍者之间 10 分钟的竞争,最终以略高于 1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几乎是预售最低估价 129,000 美元的八倍。

此次拍卖共筹集了 6,420 万美元,其中 87% 按批次和价值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