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珠宝商戴比尔斯在伦敦开设新旗舰店

2021-12-01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这家钻石巨头的零售连锁店戴比尔斯珠宝商 (De Beers Jewellers) 已在伦敦旧邦德街 45-50 号开设了一家新旗舰店。

老邦德街是戴比尔斯珠宝店的所在地,该店于2002 年开业。

两层楼、250 平方米的店面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现在拥有透明的店面以及开放空间和私密区域的混合体。

专为戴比尔斯旗舰店设计的全新照明系统,让每颗钻石的火彩、光芒和光彩熠熠生辉。二楼包括一个体验区,让客户可以通过数字功能和展览空间与戴比尔斯的品牌和历史互动。它包括关于 NW Ayer 文案撰稿人 Frances Gerety 如何在 1947 年提出标语“A Diamond Is Forever”以及钻石如何成为爱的象征的故事。

新概念强调天然钻石和可持续性。它包括有关如何发现钻石以及它们如何使当地社区受益的信息。其结构的设计符合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先 (LEED) 的要求,该要求可验证独立的绿色特征。今年早些时候开业的戴比尔斯中国成都店获得了金牌认证。

还将有一个贵宾室供观众检查其最稀有的钻石。在将展出的宝石中:

– 一颗 1.26 克拉的浓彩蓝色内部无瑕梨形钻石,镶嵌在 De Beers Double Aura 吊坠上。

– 一颗 1.42 克拉的艳彩椭圆形切割绿色钻石。

– 一颗 2 克拉浅紫色枕形切割钻石。

– 一颗 1.83 克拉的辐射式切割花式橙粉色钻石,其两种色调的饱和度和亮度完美平衡。

– 一颗 0.65 克拉的艳彩蓝色枕形切割内部无瑕钻石。

对于那些无法前往伦敦的人,戴比尔斯珠宝商网站正在增加一个“钻石体验虚拟之家”。2022 年将增加虚拟试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