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演艺>演艺资讯>

演艺资讯

《女心理师》回应平台评分:打分机制不是剧方应该考虑的问题

2021-12-01    来源:新京报    编辑:刘颖

新京报讯12月1日,电视剧《女心理师》在官方微博回应了知乎和豆瓣对该剧集的评分。该剧在知乎的评分为8.9,豆瓣评分为5.1。官方微博发文称:“我们关注到知乎和豆瓣已经为《女心理师》开分并引起很多观众的强烈反馈。对于各打分平台的评分我们都欣然接受,打分机制的问题不是我们作为剧方应该考虑的问题。对于《女心理师》剧组来说,高分、低分并不重要,相信每个真正看过剧的观众心里都有一杆秤;我们初心不变:做一部大家都喜欢看的好剧,可以帮助到大家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微博截图

电视剧《女心理师》根据毕淑敏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杨紫、井柏然、王嘉、菅纫姿领衔主演,于11月23日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杨紫饰)在事业经历巨变之后,创立独立心理咨询室,从一份导师交代的神秘档案背后挖掘出惊天秘密,在伙伴帮助下阻止了悲剧发生的故事。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新京报编辑徐美琳

校对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