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影视动漫>

影视动漫

喜马拉雅携手上译厂打造《复活》有声剧

2021-11-24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尹琨    编辑:赵辉

网络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回响剧场”日前联合上影集团上海电影译制厂上线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著作《复活》精品有声剧,为用户带来经典文学听觉盛宴。

为精准演绎小说中的人物,并呈现人性从本真到堕落、最终又觉醒的过程,《复活》有声剧集结上译厂与喜马拉雅的优质配音、制作阵容,用声音构建托尔斯泰笔下真实的俄国世界,用艺术审美塑造经典角色,实现声音与文本的交融与共振。

据悉,作为喜马拉雅专注于中外文学经典、兼顾内容深度和受众广度的自有品牌,“回响剧场”此前已上线了《红楼梦》《西游记》等中国经典文学著作的有声剧,以及《傲慢与偏见》《呼啸山庄》等外国名著的有声剧,受到用户喜爱。其中,《西游记》全本有声剧上线半年时间,播放量便突破1042万;《傲慢与偏见》有声剧上线前两周内播放量便接近百万。

今年6月12日,喜马拉雅与上译厂签约,喜马拉雅成为上译厂独家音频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计划未来用两年时间,整合优势资源,合作推出百部精品有声剧,其中《红与黑》《苔丝》有声剧明年有望与用户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