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广东省

文博会主会场罗湖展区面积扩大一倍 罗湖“万象新生”亮点十足

2021-10-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本次文博会罗湖在主展馆展区面积较2019年扩大一倍,并将在罗湖辖区开设6处分会场和3个专项展,策划举办超过40多项活动。”昨日上午,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9家参展单位共同带来“文化赋能 万象新生”主题发布,介绍本届深圳文博会罗湖主、分会场的特色亮点和活动安排。

据介绍,今年罗湖主展馆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馆(12号馆),展位面积546平方米,将以“文化赋能 万象新生”为主题,从数字创意、工艺美术、黄金珠宝、创意设计、艺术品拍卖、版权高地这六大板块全方位、立体式呈现罗湖文化产业特色及文化底蕴,力争在新媒体技术与现代展陈艺术的相结合下,打造一个具有视觉观感、体验潮感的艺术展陈空间。

除主展馆外,罗湖将在辖区开设6处分会场,包括艺展中心、宝能·第一空间、珠宝集聚区、古玩城、国家动漫画产业基地和梧桐山宏博昌荣传媒文化谷;共设专项活动3个,包括至正文博专项活动、水贝壹号专项活动、深圳紫竹玄石文化有限公司专项活动。创意设计展、汉服表演、珠宝鉴赏、动漫市集、艺术品拍卖会……在文博会期间,各分会场还将根据自身产业特点,策划举办超过40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