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广东省

文博宫分会场:特色主题活动献上艺术盛宴

2021-10-21    来源:深圳晚报    

▲市民观看艺术品收藏展。受访单位供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郑燕妹 通讯员 程云) 9月17日上午,“文博荟萃 百年华章”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博宫分会场开幕式在文博宫举行。“交互”广东当代艺术邀请展、非遗文博、第四届文博宫国际摄影展获奖作品展、文博宫第二届“粤港澳古相机文化”收藏展、深圳市第11届文博领域文化艺术品收藏展览暨鉴赏分享会、文博宫分会场文艺演出等六大主题活动集体亮相。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文博宫分会场以“文博荟萃 百年华章”为主题,一方面向建党百年献礼,一方面贯彻落实深圳市政府的文化政策,促进深圳市文化创新进程,提供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平台。

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博宫旨在搭建中外舞台艺术精品的展示交流平台,特别是为中国原创作品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出去,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