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广东省

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文博会分会场 开启系列艺术文化交流活动

2021-10-21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梁瑛)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T-LOFT)今年再次成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在9月23日至27日以“聚·场 TO-GATHER”为主题,为公众带来包括2021 Bàng!儿童艺术节主题展、OCT-LOFT“一人一世界”讲座第21季、T街创意市集文博会专场在内的一系列多元开放的艺术文化交流活动。

本年度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分会场主题“聚·场”,源自“园驻民”们对创意园的印象——在对OCT-LOFT 15周年的寄语中,他们都提到,创意园最重要、最吸引他们的一点,是“成功地聚集了人,并留住了人”。OCT-LOFT正是一个聚集社群并孕育创意生态的大“聚场”,所举办的艺文活动,则是一个个小“聚场”——儿童艺术展览,是艺术跨代际交流的“聚场”;“一人一世界”讲座,是理念观点碰撞的“聚场”;T街创意市集,是创意设计交易的“聚场”。“聚场”希望汇集的不仅是人,更是文化创意产业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