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演艺娱乐类

第二届青朴艺术节举行 “艺术+科技”跨界融合

2021-10-20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文英)近日,作为深圳青朴艺术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七届文博会南山区配套活动,第二届青朴艺术节暨“艺术+科技”跨界视觉艺术展在南山区华侨城创意园青朴艺术馆举行。

活动深度聚焦“写实艺术”在文化传承和创新中的多元呈现方式,通过“艺术+科技”跨界融合,将传统艺术摄影与现代科技视觉呈现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写实艺术”创作的视野,为文化艺术繁荣发展搭建更多平台。

活动以“时代写实·影像中国”为主题,邀请诸多艺术名家、大师及创作新星共聚青朴艺术馆,畅聊“艺术+科技”跨界对创作的驱动以及对文化传承的重大作用,为深圳市民、青少年学生以及相关艺术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大师们基于时代创作背后的故事挖掘,推动摄影艺术文化的不断创新。

活动期间将展出上百件写实艺术作品,让极具时代写实的摄影艺术与立体的视觉创作在同一时空形成错位和互动。

活动还将举行“艺术+科技”跨界视觉艺术主题沙龙暨建党100周年“时代写实”影像中国·文化传承圆桌对话,落地深圳首个以写实艺术为主题的“艺术+科技”学习交流及培训孵化平台,为深圳乃至全国输出优秀的复合型视觉艺术创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