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新闻出版类

“懒人畅听”完成品牌升级后首次亮相 “红色有声图书馆”引关注

2021-10-20    来源:深圳商报     

image.png

【深圳商报讯】(记者 苏兵)作为深圳本土孕育的有声阅读平台“懒人畅听”在文博会14号馆广东数字出版展区进行展出,为建党百年特别策划的“红色有声图书馆”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懒人畅听品牌负责人贾影彪介绍说:“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我们就已经储备了很多红色经典有声书籍。大概用了几个月时间建立建党百年专区,希望让用户能够通过有声的方式来更多了解党的光荣历史。”

今年是懒人畅听第6年参展深圳文博会,也是加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完成品牌升级后的首次亮相。升级后懒人畅听的版权净增166%,品类增长12大类。

据了解,延续的有声图书馆概念展示,今年也新增了不少诚意之作。余华推出的全新长篇小说《文城》,莫言全新短篇小说集《晚熟的人》,2021年世界原创文学爆款石黑一雄新作《克拉拉与太阳》等名家作品,均以高配置主播录制,同步上线有声书版。网络文学领域的人气小说《大奉打更人》《我的师兄实在太稳健了》等,也以精品化的IP运作能力实现有声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