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动漫游戏类

短视频“深圳力量”文博会“亮剑” “新国潮极限影视作品分享会”举办

2021-10-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莎莎)短视频赛道,深圳力量在崛起。继河南卫视《洛神水赋》爆红之后,《洛神水赋》背后的制作公司——深圳市众极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持续出圈。日前,由深圳市众极限影视传媒企业及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国潮极限影视作品分享会”于文博会高调亮相,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大厅举办,此次分享会主题为发展海洋文化、创新中国传统文化、走在年轻国潮前沿。

深圳市众极限影视传媒企业作为极限运动类影视制作公司,旗下拥有荣获过百余国际电影节奖项的顶级海陆空摄制团队Behind the Mask、郭吉勇等众多导演和博主。

在分享会上,旗下创意导演郭吉勇(吉叔)分享为河南卫视《端午奇妙游》开场定制的水下创意舞蹈《洛神水赋》。该作品全网流量超过40亿,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日报等引爆70+官媒报道共同发声、三位外交部发言人转发、点赞,创造超过30条微博热搜话题,连续三天B站热搜榜第一。为庆祝建党百年创作的水下作品《红》,被60+媒体报道,一经发布迅速登上热搜榜,热播榜,更被电影《革命者》选中作为片尾曲《青春》MV,为电影宣发制造了热点,全网流量超过2亿。

继打造众多优秀创新传统文化作品后,众极限影视郭吉勇导演团队并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水下艺术舞蹈作品《月影无极》。该作品由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舞蹈家王韬瑞、张娅姝共同演绎,首次结合武术元素进行水陆结合创作。以新潮的水舞表现形式,在展现中华文化精髓的同时又有新的创意突破,打造全新的视觉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