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Couture Design Awards珠宝设计奖揭晓

2021-10-12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近日,2021年CoutureDesignAwards珠宝设计奖正式揭晓。其中,泰国珠宝商LotusArtsdeVivre凭借一件和风扇形元素项链获最佳高级珠宝奖;纽约珠宝商Assael凭借WinterBranches蓝色珍珠耳坠作品同时获得最佳珍珠珠宝和公众选择奖2项大奖。

最具东方气息的是一件,获得最佳高级珠宝奖的是一件具有东方气息的AntiqueJapaneseFan项链,以折扇为灵感,金色扇面上精细勾绘出菊花工笔画,红色漆面扇骨镂雕装饰图腾,尽显东方审美。

获得最佳彩色宝石珠宝奖是一枚极具表现力的RotatingScarab戒指。美国珠宝商Vram在椭圆形戒面上铺镶总重近20克拉的紫色蓝宝石和帕拉伊巴碧玺,烘托出中央一只金雕圣甲虫,眼睛、鞘翅、触角等细节均刻画的惟妙惟肖,打造出神秘古老的图腾景象。

此外,一枚来自中国香港设计师ElsaJin的Life钻石胸针也格外引人注意。设计师精妙的打造出一对天使翅膀,羽翼层叠延展,由水滴形、圆形钻石错落镶嵌,胸针中央的主石为一颗重达71.93克拉的椭圆形祖母绿,象征闪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