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创意设计>

创意设计

你的“蛙儿子”回来了!阿里鱼携手旅行青蛙发售限量版数字藏品

2021-09-23    来源:消费快报网    编辑:黄丽

image.png

你的“蛙儿子”回家了吗?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旅行青蛙这款风靡大江南北的现象级手游?这款由日本Hit-Point所开发的放置类手游一经上线便迅速走红,其月下载量超过2000万次,登顶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吸引众多玩家开启了治愈系“养蛙”之旅。

作为游戏中的核心角色,小青蛙在家的时候读书写字,同时也会经常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它有时杳无音信让玩家牵挂不已,但有时还会寄来自己在旅途中拍摄的照片跟玩家分享,或在归家时为玩家带回一些伴手礼。这些轻松的互动也让玩家与小青蛙之间形成了一种奇妙的情感连接。

阿里鱼首推数字藏品,3D造型旅行青蛙限量发售

旅行青蛙所呈现出的惬意洒脱的生活态度,让无数平时忙碌于工作和生活的玩家收获了一种久违的自由感与平和感,这也正是这款游戏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原因。阿里鱼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阿里鱼携手旅行青蛙推出数字藏品,一方面是希望将该游戏IP的价值内核以更丰富的形式呈现给广大玩家和数字藏品爱好者,另一方面,也希望充分发挥平台的IP运营经验和生态资源能力,助力IP版权方探索更多的IP创新玩法。

据悉,旅行青蛙是阿里鱼推出的首款数字藏品。未来,阿里鱼将继续基于自身独有的“IP2B2C”全链路商业化业务模式,联动蚂蚁链,助力更多优质IP实现链上价值的开拓。

image.png

本次旅行青蛙数字藏品采用3D建模设计,由开发商Hit-Point授权阿里鱼发行,由模玩行业知名国际企业Goodsmile提供原型设计,并依托蚂蚁链技术实现3D实时展示。据介绍,此次阿里鱼共将发行三款旅行青蛙3D造型,每款造型限量发售10000个,分别将在9月24日10:00、12:00、16:00三个时段启动售卖,相同造型售罄将不再版,因此该数字藏品也极具收藏价值。9月23日,用户登陆支付宝搜索“粉丝粒”即可直达购买页面设置开售提醒。

image.png

“旅行青蛙-中国之旅”游戏联动

由开发商Hit-Point与灵犀互娱在中国大陆合作推出并融合了更多中国元素的简体中文版“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延续了原版的理念和世界观,并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手淘“养蛙”热潮。

为纪念旅行青蛙数字藏品首发,此次Hit-Point专门为玩家们准备了特典明信片。活动期间,该款特典明信片将有较大概率被外出旅行的“蛙儿子”带回。通过iOS Appstore、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旅行青蛙-中国之旅”,即可查看游戏App内的公告了解详情。

(下载地址:http://wa.lingxigames.com/)

image.png

关于阿里鱼

阿里鱼是阿里影业旗下IP交易及创新平台。自成立以来,阿里鱼一直致力于依托阿里生态资源与数字技术,打通业内独有的“IP2B2C”服务全链路,助力中国授权产业发展。一方面,帮助全球优质IP开拓中国业务,拓展合作伙伴,完成后道商业化链路的铺设。另一方面,也为品牌商家提供从IP选择、授权商品设计、供应链支持、营销玩法、传播途径、渠道铺设等整体授权合作解决方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