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出版发行>

出版发行

“‘广东技工’工程教材农村电商系列”出版发行

2021-09-0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张雪娇     编辑:赵辉

日前,广东“三大民生”工程类图书“‘广东技工’工程教材 农村电商系列”由广东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广东技工’工程教材 农村电商系列”是一套助农兴村、助力脱贫攻坚的教材类图书,其中包括《农村电商基础》《农村电商办公软件应用》《农村电商网店美工》《农村电商网店客服》《农产品视觉营销》等12本教材。

作为“广东技工”工程教材的重要板块,该系列图书重在为加大农村电商技能人才院校培养力度,大规模开展农村电商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农村电商人员能力水平提供技术支撑。

在业界看来,“‘广东技工’工程教材 农村电商系列”的出版,不仅为乡村振兴道路提供文化支撑,也是出版人在积极履行文化传播责任、弘扬主旋律、唱响时代最美声音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