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奢珠宝开始体验共享模式 租赁市场成时尚界新宠

2021-08-30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在你的日常生活之中,你共享自行车、电源、雨伞,甚至汽车。高档珠宝呢?继大品牌服装和豪华包包的共享后,近年来,就连高档珠宝也开启了共享租赁模式。Exane BNP Paribas奢侈品行业分析师预测,未来五年全球高端珠宝市场的年增长率将为10%~12%。

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希望购买和租赁。租赁市场已成为时尚界“断舍离”的新宠。

高级珠宝一直被称为奢侈品共享的“最后一道防线”。然而,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奢侈品消费的“C位”群体,该品牌不得不放下“高冷”,尝试探索新的市场模式。BCG咨询集团奢侈品业务全球负责人莎拉·威勒斯多夫(Sarah willersdorf)曾公开表示,疫情爆发之后,该行业的重要趋势包括注重可持续性和追求价值,奢侈品租赁市场可能存在长期上升趋势。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年度调查报告《True-Luxury Global Consumer Insights》,在流行前夕,21%的90后和00后租用了产品,包括硬奢侈品,即珠宝和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