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艺术产业>展会预告>

展会预告

“绘画N次方”刘曼文、殷雄、李淜、石至莹、鲁丹 上海油画雕塑油画学术系列展

2021-08-27    来源:雅昌艺术网    编辑:黄丽

image.png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21-08-31 - 2021-09-23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

展览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珠路111号

展览介绍

上海油画雕塑院主办的“绘画N次方——刘曼文、殷雄、李淜、石至莹、鲁丹”展览将于2021年8月31日在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拉开帷幕。

该展览为2021年上海油画雕塑院油画学术系列展之一,由上海油画雕塑院油画创作室五位油画家联袂展出。展出作品数量约100余件(组),以油画为主,结合创作小稿、写生作品、艺术笔记、视频等多种文献形式。

“绘画N次方”展览以开放的视野面对既有的对于油画概念、语言和形式的创新与发展,及其在思想及观念上的突破与延展等议题,将其置入更为丰富深远的维度进行思考,探索绘画与时间、空间、环境、生活、个人之间的紧密关联。五位艺术家各自对这些问题的思考以及在绘画创作中的实践,从某种程度上真实而生动地反映了当代油画创作的发展与活力。

展览将持续展出至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