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IGI主席加入无汞采矿董事会

2021-08-26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无汞矿业公司(MFM)任命国际宝石研究所(IGI)北美主席AviLevy为其董事会成员。IGI周一表示,Levy将与MFM一起积极开展活动,通过教育和资助探索替代方法的研究,消除采矿中汞的使用。Levy的新职位是IGI推动其可持续发展努力的一部分。Levy说:“随着我们每天更多地了解气候变化对我们的星球构成的威胁,我们IGI知道,对于这个历史上以采矿为基础的行业来说,宝石行业恢复环境和对抗污染至关重要。作为一名终身学习者,我受到行业内可持续发展的启发,很高兴作为董事会成员与无汞矿业合作,并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MFM于2017年成立,旨在寻找采矿中汞的替代品。根据IGI引用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数据,目前,全球37%的汞排放是手工和小规模金矿开采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