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Gem Diamonds出售博茨瓦纳的Ghaghoo矿

2021-08-25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经过四年的努力,Gem Diamonds公司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博茨瓦纳的Ghaghoo矿。Gem Diamonds 公司周一表示,由Vast Resources和Botswana Diamonds共同拥有的Okwa Diamonds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以收购该矿藏。自2017年3月以来,该矿藏一直处于保养和维护状态。该公司指出,截至2020年12月31日,Ghaghoo的总资产价值为350万美元,其中Gem Diamonds去年亏损了330万美元。Okwa钻石公司将承担所有的债务,并收购其资产。出售给Okwa的交易将在第四季度完成,只要它满足某些条件,包括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Gem Diamonds于2014年在Ghaghoo开业,但在2015年初至2016年底,Ghaghoo的平均价格从每克拉210美元下滑至142美元后,该公司对其进行了保养和维护。博茨瓦纳钻石公司认为该矿有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