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珠宝商Michael Hill电子商务销售创新高

2021-08-25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澳大利亚珠宝商Michael Hill公布了截至6月27日的整个财年的强劲收益。利润飙升至4,530万澳元(3,2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310万澳元(220万美元),当时该公司大部分门店都关闭了。集团全年收入增长13%,至5.565亿澳元(合3.996亿美元),其中电子商务销售增长53%。该公司解释说,在线销售收入达到3480万澳元(2500万美元),占全年总销售额的6%,创历史新高。Michael Hill表示,销量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公司的转型战略,其中包括品牌系列销量的增加。Michael Hill本周警告称,自6月底以来,该公司在澳大利亚的门店关闭令其失去了“可观”收入,并可能影响利润。该公司周一表示,从6月28日开始的2022财年的前七周,集团销售额同比下降2%。这反映出在此期间损失了2755个交易日,尽管加拿大和新西兰的销售额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