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梅西百货第二财季 珠宝成为最畅销的商品之一

2021-08-24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梅西百货首席执行官杰夫·根内特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顾客准备参加社交活动和返校,我们看到高档服装、高级珠宝和香水的销售持续走强。”在截至7月31日的三个月里,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9%,达到56.5亿美元,而同店销售额(开业至少一年的自营店和特许店)飙升62%。由于人们试图赶上封锁期间发生的事件,送礼活动的复苏也使销售受益。詹尼特解释说:“在母亲节、父亲节和毕业典礼上的礼物生意很好,顾客们会用精美的珠宝、香水和配饰来弥补失去的时间和错过的里程碑。”梅西百货的所有品类都出现了改善,男女鞋、太阳镜、手袋、高级珠宝、香水和家居用品的销售都出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这些企业的在线销售也保持稳定。梅西百货由于本季度业绩强于预期,第二次上调了2021年的预期。该公司目前预计全年销售额在235.5亿美元至239.5亿美元之间,而最初预计的销售额为217.3亿美元至222.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