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哈尔滨>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2021年“哈马”延期!

2021-08-11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编辑:黄丽

10日,哈尔滨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称,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原定于8月29日举办的哈尔滨银行2021哈尔滨马拉松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根据防疫形势另行通知。

同时,无法参赛的选手可登录官网进行退费,赛事的最新进展将通过哈尔滨马拉松官网和官方微信号进行发布。

关于延期举办

哈尔滨银行2021哈尔滨马拉松的公告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保障参赛选手的健康和安全,经哈尔滨马拉松组委会研究决定:

一、原定于8月29日举办的哈尔滨银行2021哈尔滨马拉松延期举办,抽签工作同步顺延,具体举办时间将根据防疫形势另行通知。

二、因赛事延期,不能继续参赛的选手,即日起可登录官网申请退费,实际支付的报名费将通过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

三、未申请退费的选手,请密切关注哈尔滨马拉松官网和官方微信号(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关于赛事的最新进展。

感谢广大跑友对哈尔滨银行2021哈尔滨马拉松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也感谢您的配合和谅解。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组委会电话:0451-51160366

组委会邮箱:

hrbmlsbm@163.com

哈尔滨马拉松组委会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