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Alrosa从Gokhran采购以填补库存缺口

2021-08-02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Alrosa已从俄罗斯国家库存中购买原钻,以帮助在本周月度合同销售之前解决库存短缺问题。Alrosa说,这家矿商购买了Gokhran(国家宝石和贵金属储存库)在上周五的一次特别拍卖中提供的“大约70%”的货物。该公司没有透露此次收购的价值或规模。根据Gokhran网站上的一份文件,此次拍卖的钻石价值1.14亿美元,总重量略高于100万克拉。即使采取了这一措施,也只能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上满足部分需求。”对该公司来说,这桩交易标志着一个不同寻常的事件。该公司更习惯于向Gokhran出售钻石,而不是购买钻石。近几个月来,该公司没有足够的商品来满足其老客户旺盛的需求,因为有限的生产削弱了粗糙料的供应。今年前六个月,这家俄罗斯矿业公司的价格指数上涨了16%,反映出这些问题。截至6月30日,Alrosa的原钻库存同比下降68%,至840万克拉,至少是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