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珠宝>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印度IIJS珠宝展9月将在班加罗尔举办

2021-07-28    来源:深圳珠宝网    编辑:赵辉

印度国际珠宝展(IIJS)的首演将于今年在班加罗尔举行,这是第一次在孟买以外的地方举行。印度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GJEPC)上周表示,该博览会是印度最大的宝石和珠宝展览,将于9月15日至19日举行。该年度活动原定于1月在孟买举行,但由于该国新冠病例的增加,最初被推迟到8月,现在推迟到9月。GJEPC解释说,所有参加人员将被要求至少接种一剂疫苗。那些没有打第二针的人还需要接受新冠检测。GJEPC指出,确保遵守所有协议将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期待着这次展会,希望能满足即将到来的节日季买家的采购需求。由于场地限制,决定将展会移出孟买。该委员会预计将有3万多名游客参加这一活动,届时将有近2500个摊位。该公司计划在孟买、科钦、海得拉巴和德里等城市举行一系列路演,以推广展览。